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

110.4.21 德行楷模(惜物惜福)分享--陳哲、佳叡。

109-2德行楷模分享(惜福惜物)—陳哲、佳叡

109-2 高二德行楷模(惜物惜福)雷主任講評


陳哲:德行楷模的分享終於結束了,一直有一件事情放在心裡的壓力好大,稿子寫了好久,但後來都沒在看,大概知道講什麼,就直接講了。在大家的印象中,我可能是一個比較不正經的同學,所以上台時,我比較不喜歡那麼嚴肅。這幾次上台的機會中,這次是我最不緊張的,因為畢竟都是學長了,大家也應該都認識,所以也就不那麼緊張了。

嘉芸:今天下午週會第一節課時,陳哲和佳叡上台分享『惜福惜物』。過程中,楷模陳哲他演講的技巧超級厲害,幾乎沒有中斷過,像是在說故事那樣,大家聽得津津有味,希望我可以向他學習。

紜晨:今天的惜物惜福楷模--陳哲和佳叡的分享。上一次座位在陳哲旁邊時,他還開玩笑地叫我幫他寫稿子,而昨天也聽到他在說『我很緊張』......這就讓我想到,我上次上台也是緊張到剩下半條命。不過今天聽他上台分享,很順,也很自然,不知情的人可能會覺得,『上台講話』對他來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呢!真的很佩服陳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