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29日 星期六

109.8.30 我的數學老師怎麼那麼可愛。

嘉芸:今天早上上數學課時,方老師發下了這學期第一次週考的卷子,老師他其實很替我們著想,因為老師知道這學期有原本數學B組的同學來一起上課,所以老師第一大題全部都是公式,只要有背就能及格,再多算幾題就有七、八十分了。

柏瑜:今天數學發下分組後第一次的周考卷,分數真讓我驚訝,我考了100分。數學考試考九十分以上,那已經是很多之前的事了,何況是100分.......實在是太高興了。但整張考卷也不是都沒有錯,我會把錯的題目弄懂。謝謝老師,我會再努力。

乃芸:這學期我又回到數學A組上課,而我還是依樣坐在芸龢的旁邊她真的很認真地在教我,只要我有疑問問她,她就馬上一步步地講解,讓我知道為什麼要這麼算。而我跟芸龢也買了本數學講義,要讓我每天寫個幾題.......真的很感謝芸龢幫我。





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