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109.10.29 小學部一二年級跳繩比賽。高二孩子們專注的眼神(記數)、小學部孩子們天真的笑容,加上無比用心地參與活動,幕後體衛組林老師用心的規劃..........

 1091小學部一二年級跳繩比賽

詩雅:今天我們班擔任跳繩比賽的裁判,過程中有些緊張,生怕一不小心數錯了。其中最另我印象深刻的是,選手和裁判敬禮的環節,裁判努力的幫選手數著次數,而選手也心存感激的敬禮,這個環節為賽場營造出一種祥和共好的氛圍,讓整個比賽有了更深一層的意義。

曜萱:今天的跳繩比賽辦得很順利,看到弟弟妹妹好可愛,我真的好開心喔!結束時,他們跟裁判拿成績,我都會跟他們說很厲害、好棒之類的,不管有沒有超過100下都會,我看到他們好開心呀!想想我小時候被人家鼓勵也會很開心、有動力。最感謝的還是政毅老師,讓我們有這樣機會跟弟弟妹妹互動。

佳叡:今天早上十五分那節下課,全班到明健堂擔任跳繩比賽的工作人員,而我是負責計數的看到小學生跳繩,尤其是小二的學生,在比賽的神情,沒有一個是冷淡、沒興趣的,而是充滿熱情,感覺甚麼事都能讓他們感到狂熱。也讓我想到了我小時候好像也是如此,不像現在,總感覺只剩下讀書這件事。

欣紜:今天幫忙政毅老師當裁判,特別謝謝瀞心他幫我們每個人都記錄下了認真的身影,但自己卻沒有一張自己認真幫同學紀錄的身影,有些可惜。看著每個弟弟妹妹都很認真,雖然有好有壞,但至少都有盡力的去完成這場跳繩比賽,各個都十分賣力呢!

佳旻:今天早上的跳繩比賽,我覺得我們班辦得挺棒的!芸龢的主持很穩、很有活力,也帶動了整個氣氛;瀞心冒著被跳繩打到的風險,幫同學們拍寫真;柏瑜在台上一人顧著兩台攝影機。大家都各司其職,小朋友也都很有禮貌!

芸龢:今天辦了小學部一、二年級的跳繩比賽,好開心喔....!在前面看到每個小弟弟、小妹妹都很認真地跳繩,雖然不一定跳得很快,但看到他們每個都努力、認真,有專心的神情,就覺得很開心。很謝謝我們班的同學,今天大家都辛苦了。雖然活動只有短短的幾分鐘,但我又多了一份珍貴的回憶!

紜晨:今天早上幫忙擔任跳繩比賽的裁判,但我覺得今天和上次試算時差異甚大,因為有了音樂、且同時又有那麼多人在跳,完全聽不到他們踏地的節拍,加上可能學弟妹太緊張了吧!有些跳得不太順。下午打掃時,聽到有老師在跟班導講有關算數的問題,其實我今天也是親身經歷才知道,在當時的情況下,要算得精準很不容易。

丞祐:今天事小學部的跳繩比賽,很謝謝林老師的安排,高二智的同學們,加上班導的拍攝。從這次的活動中,看得出班上的和諧,在安排工作人員時,真的很感謝有些同學主動去當裁判,如果沒有他們,其實我排工作也會有小小的困擾。謝謝大家!

乃芸:今天第二節下課去看小一、小二的學弟妹們跳繩,雖然我只是站在旁邊引導,但看著眼前幾位認真數圈數的同學,那種認真的神情是以前沒看過的!特別看到妙緰和佳旻還會跟選手加油哩!今天芸龢的主持很棒,整個流程都非常順暢。弟弟妹妹跳得很開心,我們看了也開心。

詠瀞:今天去看小一和小二的弟弟妹妹跳繩,我排在比較後面的數字,因而只看到兩個妹妹。儘管他們跳得並不多,但一開始快速的步調還是讓我慌了一下,這可以考驗我的應變能力。我有看到一個妹妹,很小隻,卻跳得很快,而小二勇班的同學也都看起來很厲害,一定都是平時努力練習的成果!

妙緰:今天第二節下課去幫小一、小二的同學數跳繩比賽的圈數,尤其小二勇的學弟,真的很會跳......

之信:早上因為小學部有跳繩比賽,所以去幫忙數跳繩的圈數。還好今天沒有上周練習時那麼緊張,因此就能夠減少誤差。也或許是他們太緊張了,所以才沒有發揮真正的實力......

品瑜:今天的跳繩比賽很順利,也很謝謝政毅老師的協助。今天我遇到的弟弟都還不錯,幾乎沒有停下來,在準備前他們還向我敬禮,比賽後領成績時,我雙手給他們成績,弟弟們也會用雙手接。

紹原:這次得小學跳繩比賽是由高二來幫忙。因為我們之前在練習數圈數時,我障礙有點大,都會多數20-30下,所以我選擇當放音樂的人!政毅老師真的非常用心,小一到小六都是不同的音檔,而老師還有去疊音樂,音樂的最後還有到數十秒,老師真的辛苦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