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6日 星期三

111.3.14 武林大會(含學弟妹回饋)

 雲端照片

念嬨:今天的武林大會終於正式圓滿落幕了!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辦完一場活動,我最喜歡全班一起團結起來的力量,不論是辦事的能力,或是表演時的氣勢都會大幅提升。而整個武林大會的過程,我很佩服芸龢和妙緰當主持人的應變能力。辛苦了!

紜晨:今天的武林大會圓滿結束!每個人都負責很重要的任務,表演的同學也花了很多時間練習。在前一天感覺大家其實都很累了,但今天看到大家都拿出12分的精神……雖然已經多次看過我們班的彩排,但今天看到仍舊很激動,很感動,也以這些同學為榮!這次負責武林大會也讓我學到很多,像是討論、規劃、宣布事項、細心……等,很謝謝林老師以及有經驗同學的帶領。

靖晏:這次武林大會我負責催場和管理現場秩序的工作,這個角色滿重要的,因為耳朵要聽主持人念稿,適度地放人進場至預備區,整個過程要很專注,我幾乎不太敢鬆懈!很謝謝班上的同學,很幸運這次幾乎無障礙地圓滿了這次的活動,真的多虧了幾次的彩排。

導師回饋:謝謝念嬨的分享,更感謝紜晨點出團結的關鍵----每個人都負責很重要的任務。每位

同學都有擅長的部分,有的是規劃、有的是主持、有的是音控、有的是場控……每位同學都是很

專注地在自己的工作崗位!六年下來,我們清楚彼此的優點,因此能知人善任:六年下來,我們

清楚活動對於團體與個人的意涵,因此每個人都能全力以赴。

 

妙緰:今天武林大會終於落幕了,準備了好一陣子,就為了這兩節課。不過大家都很開心,想想挺值得的!今天念主持稿時有點卡,但並無大礙……今天整個活動過程中,仍有些是和當初彩排有所不同,但都還能應付。

兆頡:今天武林大會滿成功的,雖然沒有做到100%的完美無缺,但也沒有太大的失誤。我覺得最可惜的是一打十的表演,因為墊子滑掉了,冠逸有一段還不小心滑倒了。墊子一直是我們在彩排時想要克服的問題,也想過如何擺放才不會滑動,但始終沒有一個萬全的方法,只能小心為上,演出人員沒有受傷就好

惟仁:今天辦完了武林大會,大家都辛苦了。我覺得我這次拍得不太好,一個問題是太亮了,我已經把ISO調到最低,但還是很亮:還有一個問題是我的鏡頭拉不夠遠,不然可以拍到夠多的照片,加上拍攝角度也沒有很好……

導師回饋:記得以前每辦完一個活動,老師都會請同學針對自己的工作來檢討一番,希望達到

『從經驗中學習』的目的。『沒有太大的失誤』,是否也能夠把它當成是『完美』呢!『大家都

很開心』,是否就是活動最大的目的呢!有學弟妹分享:『從來沒有想過武術可以變得那麼有

趣』,甚至有人說『學長姐的表演讓我讓想學武術了』……

        謝謝惟仁的分享。老師覺得您謙虛了!當天到現場後,老師一直覺得應該拍照組的同學要分散開來,有人在一樓拍,也有人在二樓拍。正想要跟大家提醒時,抬頭一看,就看到惟仁拿著相機的身影了……^^

 

季優:今天武林大會我覺得挺棒的,不論是攝影還是節目編排方面,我覺得我們都比以往突破不少,連選手等候區都有標示呢!過程中,簡老師有提醒我們要準備各班導師的椅子,多虧老師的提醒,才不至於讓老師們站兩節課。另外,我很謝謝荷悅和欣紜幫我控制好國一、二的秩序……

佳叡:今天武林大會中,雖然有些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,但還好這些意外看起來比原本安排的還好一點。像是在預備區放人的事,我原本是想放班級直接進來,結果靖晏想成是,活動所有班級都會如同決賽人員先進到等候區,再進場。說真的,『意外地』看起來好順,我也是在最後才發現有這樣子的變動。謝謝班上同學以及林老師。

導師回饋:謝謝季優的分享,讓老師知道每次口中『師長默默付出的身影』,還有一個簡老師!

或許是老師們都『默默地、默默地』,當有人分享的時候,就會知道感恩的對象。這也讓老師想

起,每次要跟林老師答謝的時候,我們都會習慣向後轉,因為林老師總是『很習慣地』『躲』在

後面……

最後,老師要謝謝佳叡的分享,那天我是全程看到佳叡和靖晏的討論這件事情。老師覺得『情緒控管』是這些主辦或是現場場控的同學最大、最成熟的表現。當過主辦或是現場場控的人都知道,現場如果出了不可控的意外,可能就會引發不好的效果,因此心情上是非常緊繃的。老師也在學習當中,你們真是青出於藍!當下佳叡並沒有用『指責式的態度』來面對這些變動,只微笑地詢問靖晏後,立即回到工作現場……哇!謝謝每一位負責、用心、細心參與的同學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