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

110.10.7 孝親尊師楷模分享。這就是高三智,無論什麼時候,都可以看見相互幫助、學行利他的風景!

 110-1 孝親尊師楷模—芸龢

110-1 孝親尊師楷模—念嬨

110-1 孝親尊師—主任勉勵

妙緰:今天念嬨和芸龢去找劉主任修改稿子,幾乎花了一節課的時間。回來後,念嬨告訴我,他要重寫品德楷模的稿子,今天寫完、明天背、後天上台.......實在是很辛苦!希望念嬨上台一切順利。

乃芸:星期三芸龢和念嬨就要上台分享孝親尊師的品德議題了。今天聽她們說,主任希望他們要重寫分享稿,所以念嬨幾乎下午的自習課都在寫講稿,妙緰也在一旁協助,幫念嬨順稿。她們還是在模擬考前一天要上台分享,這滿有壓力的。希望他們順利。

念嬨:今天去找主任修改品德分享的稿子。如果沒有主任跟我說,我也不會發現原來的稿子有缺陷,而且整個稿子好像有點應付而完成的,沒有畫面,更無法感動人!一開始我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有故事,原來故事的功用就是使自己有共鳴,更感動他人。謝謝主任跟我說這麼多!

謝謝老師的分享(我把同學們給念嬨的祝福,貼在聯絡簿跟她分享)。我也很感謝妙緰和芸龢的陪伴,要不是他們,我今天也修改不了。一開始,我就是把主任的建議全部寫上去,但卻造成內容太長,後來又刪減了一些內容......真的很謝謝主任每次都用心給予建議,也辛苦芸龢花了這麼多的時間陪我。因為快要模擬考了,我覺得對芸龢很抱歉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