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4日 星期三

110.4.15 讀經觀摩。

 110.4.15 讀經觀摩:諫太宗十思誎+英文B4U4(6)

丞祐:今天在週會時,我們班比較晚被抽到,當我以為今天不會被抽到時,沒想到我們就被抽到預備班了。不過這次我有背,所以還好,不過很神奇,我們連續兩次都是最後上台的。

慧懋:今天下午多讀經觀摩,我自己認為在英文方面還沒熟,還挺生疏的.我在薦太宗十思疏中我背對的還挺順的,但和英文比起來,英文就是的敗筆.這次生疏基本上是不應該出現在台上的但我卻背的很差,這表示我在平時練習不夠,下次要多加練習,讓下次上台更順.

妙瑜:今天讀經觀摩,我還蠻佩服國一仁的,或許是因有嚴師的督導,音量很大聲,雖然有些快,但熟的人聽了很順耳,不熟的人聽了自然吃力,之前畢業的學姊有和我說過,魏老師是很嚴,但好的時候很好,我很喜歡魏老師上課,總有笑聲.

兆頡:今天讀經觀摩,我覺得我們讀得不錯,背古文時都有聲音,且速度也很穩定,就是英文有點亂,相較古文就是不熟,但總結來說次讀經觀摩,我們表現是很不錯,如老師所說,正常的速度,正常的音量,就是英文失常了.

珵叡:今天讀經觀摩感覺起來,我自己有比較熟了,因為自己之前有時會偷懶,沒跟著念,不過自從這學期開始認真地跟著讀,今天在台上都可以想到下一個字或段落,也可以想到接下來文章大概的意思,不過英文就可以再加強,也許下次可以有更長的時間可以練習.

昱宸:下午的讀經觀摩,感覺大家都進步了不少,尤其在唸的速度上掌握得不錯,基本上都是以很舒服的速度賽成了我們的背誦,其實發現平常都有認真的唸古文,在國文上確實有助益,雖然一段的分數很差,但還是要接著讀下去.

之信:今天下午的讀經觀摩感覺表現還不錯,只不過感覺自己英文沒有很熟,但沒有像上次這樣.敬禮時也有更加留意,沒有再提早把頭抬起來,或許有時真的沒有留意到小細節,而既然錯過了一次,那就要在更加注意,不要再犯.

佳叡:今天下午的讀經觀摩我覺得我比上次好多了,因為上次的超級不熟,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上台不會背的感覺,很討厭,還是今天這樣從頭到尾順過必較大塊我心,希望今後都能像這次這樣熟,不過古文十五篇裡我們有些是沒背過的,像是鹿港乘桴記 畫菊自序等,所以我覺得中午可以開始背這些了.

庭瑄:今天的讀經觀摩,雖然我已經在台下自己練習過開頭很多次,但沒想到還是念錯字,心中也一直執著著這個錯誤,不過也是一種經驗,因為太容易緊張,也怕會出錯,沒想到還真的出錯了.......不過還好同學們都能體諒,雖然覺得挺丟臉的,不過也算是訓練膽量以及學習勇敢面對錯誤。

品瑜:今天的讀經觀摩,我覺得大家唸得很大聲,速度也剛剛好。在星期二被抽到晨會背英文,因此兩項的背誦都是有準備的。但在台上背古文時,還是有點不熟悉,而其他同學是背得很熟練的喔!另外,我覺得國一仁的學弟妹唸得跟我們一樣大聲,而且非常熟,肯定是魏老師的加持,以及學弟妹們的努力,而得到的成果。

茄瑄:今天的讀經觀摩中,我覺得我古文背得還算熟,可是英文就背得不太好,背錯了很多地方,而班上其他同學好像有些也是如此。因為,很清楚地知道,我們背古文和英文的聲音差很多,背古文聲音很宏亮,而背英文時聲音就弱了許多。我們下次要好好加強英文的背誦。

紜晨:今天的讀經觀摩,我們班是最後一個被抽到的,所以在其他班級上台背誦的時候,我有複習了英文的課文和古文,中午沒有跟大家一起唸真的很有差,上次就體會過在台上不會背得尷尬了,這次為了避免相同的事情發生,花了一些時間複習,這次是沒有上次那樣慘烈,不過還是有不太熟的地方,這種感覺真是難受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